【快板书】惨,红云,惨

(观前提示:本快板书与北方方言基本兼容,以天津话朗诵最佳,内容仅供娱乐,diss干员问题基本上都可以靠练度解决。含有炎葬cp要素。)



竹板这么一打啊,

别的咱不夸,

夸一夸这罗德岛,

物博又地大。

这制造站靠谁?

红云顶呱呱。

一问妹妹你好嘛,

当场就哭啦!

为啥,为啥,

你听我细说话,

全岛龙门去开黑,

就留我守着家。

问她咋回事,

是你不强吗?

小狐狸她一瘪嘴,

说我也不弱呀。

我开技能双射,

飞机一个也不漏下。

精二背景又好看,

博士不练我凭啥?

就说,我爸,

他血厚皮太脆,

近卫防御一百九,

你不如练个讯使吧。

热机还贼慢,

非要四十杀,

开了技能呼呼响,

可眼瞅着打完啦!

再说,我妈,

他倒是防御挺厚哒,

高台近卫你怕不怕,

攻击格子就两划。

人长得也挺俊,

就是处事不像话,

遇事不决歪歪头,

困りました!

再说,我姐,

人也是个六星吧,

无人机玩得贼牛逼,

可惜阻挡为零呀。

那是梅尔能值班,

深海色也不比她差。

飞机落地隐匿二十秒,

自己已经被打爆啦!

再说说我师父,

人称脆脆蛙。

精二血量不过千,

台弩一发就回家。

攻击快不过能天使,

白金比她腰细呀,

脸接暴鸰一波没,

还不如练杰西卡。

你说四星我同僚,

狙击咋那么多,

竞争关系挺激烈,

我和您慢慢说。

富婆铁块能闪避,

梅妹麻痹赛辅助,

白雪法伤带减速,

流星破防一打多。

那是人人有绝技啊,

个个有特色。

下面还有克洛斯,

皮肤刚出卖得火。

好心人啊您听听,

这我可怎么活!


(END)


评论(16)
热度(40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外镜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

人类研究中心,Vira & Witness
设计约稿可私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