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论坛实录】关于被删的……(3)

【论坛实录】关于被删的……(3)
地风(双玄)cp校园吐槽向清水糖饼子
原著:墨香铜臭《天官赐福》
by守微

211.1.1.124.417
2017年10月20日 只看楼主

【吐槽】被室友发现我在穿女装怎么破?!
发帖人:风师大人年方二八
只看楼主
第三页

今天发生了特别令人感动的事情!楼主一激动就把室友拐出去一起吃火锅了,室友真的是百年难遇的中国好室友喔么么哒!
之前回哪个楼的时候说过楼主有个亲哥哥,替各位担心计划生育的说一下,楼主少数民族,当初家里有政策支持,其实我这么些年也没看出来自己和汉族人民有啥区别啊,就是特别漂亮,哈哈。
于是楼主当初高考还有加分。当然楼主其实是保送的啦,专业限定的那种。一对比就感受到我室友的可怕了,他是裸分和我加分差不多高……据说还有可能更高。
考前拜室友,不挂科,不挂科。
好啦继续说我哥,目前他是我唯一的长辈了,用二次元属性说就是个死弟控,大家可能会说弟控很萌啊,但是三次元真的摊上一个事无巨细啥都管你的老哥真的很烦啊!求给我一个三次元正常亲哥好不好!
在我哥的三温暖里我无所适从啊!
我做coser这件事他知道,以前也赞助过我买服装道具,但是有个底线——不许穿女装。底线是我一次出去游场被他抓到之后设的。其实嘛,楼主颜好肤白气质佳,看着天天一十八,偶尔cos个小姐姐什么的也是无误的,毕竟社团好多小姐姐都喜欢出男性角色,甚至还有一个专业男装大佬,一米七五平胸书卷气小姐姐,cn你们可能也听说过,叫灵文,之前出过一套土方的照片,有些混论坛二次元版的可能有印象哈哈哈……没想到那么帅的小哥哥是女孩子吧?
楼主cn风师,不是风湿不是风湿!暂时没出过单人的,只有群像和游场。
门口送水来了,容我去拿个水接着说。

楼主回来了。
是不是太晚了没人啊?修仙势力呢?楼主最近有点黑白颠倒。室友已经睡啦,他作息规律得像个老干部。
说了半天没切入主题啊哈哈。话说今天早上,我哥打电话说要过来把我的过冬被子带来。然后,楼主的粉红c服,希望大家还记得它,正挂在阳台上。
昨天忘了收啊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楼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它卷下来,打算塞衣柜里,结果一开柜门衣服都倒了出来。楼主平时比较懒嘛……呵呵。总之就是塞不下了,特别是蓬蓬裙。
然后!我的全能好室友就说,放他那边!
室友的柜子严谨得令人发指,衣服叠得像豆腐块,楼主怀着罪恶的心,迫不得已地把粉红裙塞了进去。勉强成功。
那一刻我觉得,室友面瘫的脸上有圣光……
最后我哥进来,一切OK。就是走过室友衣柜时低了下头。楼主吓得赶紧伸头去看,发现一点粉红色夹在衣柜门边上了。不过因为是室友的衣柜,我哥啥也没说!
鼓掌!撒花!
于是楼主最后和灵文小姐姐说好,明天火锅面基的时候带室友一个。我和她说了,我室友仓鼠附体,特别能吃,绝对回本。
请给楼主的机智点赞!趴被窝打字好难受,楼主睡觉去也!

(tbc)

评论(5)
热度(116)

© 云外镜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

人类研究中心,Vira & Witness
设计约稿可私信